close

雅思 托福 多益怎麼學英文考雅思才會得高分.

現在25歲了才想好好學英文雅思 托福 多益

 雅思托福多益成績對照表 雅思 托福 多益 全民英檢 雅思托福多益的不同 雅思 托福 多益 難易 雅思 托福 多益 差別 雅思托福多益成績對照

我想學的是比較口語化可以和老外對談的雅思 托福 多益

現在我的英文程度應該只有國中3年級雅思 托福 多益

文法的話只有國小程度

因為沒時間出門去補習

上班族該如何才能學好英文呢?

我覺得學好英文最重要的是找對適合的方法

最重要的是要依照你的能力去學習!

立即線上學英文http://8787.tw/etalk

排列方式

相關性|日期
找台中專業的英文證照老師?雅思 托福或多益都行~?
推萬翔的老師的解題超強!! 專業的輔導老師對我測驗結果 再多規劃多益字彙課程 3個月我就進步了200多分~終於過了畢業門檻QQ.... 而且萬翔分校的地點交通蠻方便的喔

分類:教育與參考 > 考試 2018年04月27日

朝陽科大附近有托福補習班嗎?或者是家教老師也可以~?
推薦你去萬翔英日語上課 我之前在那邊上課 他們托福雅思多益都有課可以上 重點是老師教得很好!!!! 那時候要出國所以是考雅思 才上近個...

分類:教育與參考 > 考試 2017年09月01日

想了解雅思、托福、多益及全民英檢的差別?及推薦台中火車站附近的補習班?
雖說出國唸書要考雅思,不過畢竟考試費用也不便宜 如果大大不是很急著要出國唸書的...頭緒,不知從何下手 如果大大是有不錯的程度的話,也可以直接上雅思課呀~ 再加 ...

分類:教育與參考 > 考試 2017年02月24日

英文雅思(IELTS)自學英文也可以考嗎
雅思考試,雅思分數,雅思考古題,托福,多益,雅思報名,雅思 托福,雅思準備,雅思考試,雅思分數,雅思考古題,托福,多益,雅思報名... ...

分類:社會與文化 > 語言 2015年06月15日

針對雅思(IELTS)考試的教學課程.?
雅思考試,雅思分數,雅思考古題,托福,多益,雅思報名,雅思 托福,雅思準備 英文沒有學好,不管出國或工作上面真的會到處... ...

分類:教育與參考 > 考試 2015年08月19日

托福 , 雅思 , 多益分別的作用是甚麼?
...托福(TOEFL-iBT)的成績為主。 總結: 多益最主要功能是在職場上的方面,英檢僅為台灣地區的英文語言能力證明,考英國、紐、奧者,以雅思>托福。以美國為 ...

分類:教育與參考 > 考試 2015年08月23日

怎麼學英文考雅思才會得高分.
雅思考試,雅思分數,雅思考古題,托福,多益,雅思報名,雅思 托福,雅思準備 我在學生時代就沒有把英文學好,一直到後來... ...

分類:社會與文化 > 語言 2015年05月21日

台中托福多益雅思
...艾思問看看 你可以找Zoe,我同學都是找他報名的, 可以很詳盡幫你介紹托福內容還有考試報名的東西 艾思也有辦多益 價錢好像也差不多 不過要是你是要出國申 ...

分類:教育與參考 > 考試 2008年04月27日

多益 托福 雅思 ..字彙量?
...地理科學生物...等等) READING又臭又長 LISTENING也有學術字眼 而 多益TOEIC是進入職場所用(商業用語多) 所以基本上考低分時根本沒用(除了...

分類:教育與參考 > 考試 2011年07月08日

雅思 托福 多益 各有什麼差別?
...這些證照 最主要 是根據你的需求各有不同 如果是求職的話 可以去考多益 托福跟雅思是針對國外的 像我有朋友就在英美美語補過 他說他們上課活潑 ...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報名時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